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雨中送来的一面感谢锦旗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朱书波)5月8日,安阳,小雨。

早上刚上班,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手持锦旗来到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法院。

“很感谢法院,赵某借我的钱已经10来年了,都说法院打官司比较慢,没想到这么快法院就给我把借款要回来了,心里很感激,所以下雨也要坚持把锦旗送过来。”一见到执行干警,董某就激动地说。

这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被执行人赵某以资金周转向董某借款40余万元。2011年7月和8月,董某通过银行向赵某转账支付借款40余万元。董某在多次催要无果后,起诉至法院。法院依法审理后,依法判决赵某赔偿董某借款40余万元及利息。但判决生效后,赵某并未按时偿还借款,董某无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面对生效法律文书要求其履行的义务,赵某跟法院玩起了“失踪”。经查询,执行干警未查询到赵某名下任何可供执行的财产。案件的执行进入了僵局,执行干警对赵某采取了限制高消费、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措施。

4月底,赵某主动联系执行干警表示要履行案款。原来,在被纳入“黑名单”并且限制高消费后,赵某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遂决定赶紧偿还借款结案,在赵某履行了该案案款后,执行干警也依法解除了对赵某的所有强制措施,该案顺利执结。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文峰区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