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网络投票业内大热 安阳房地产行业优秀企业(人物)评选活动引人关注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 (记者 贾利超)安阳市首届房地产行业优秀企业(人物)网络评选活动于1月11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安阳市房产管理局的高度重视,也受到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关注,网络投票活动成为近期业内热点话题。

本次评选活动既是对一年来房地产行业辛勤工作的一个总结,又是对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的一份憧憬,更是对全市房地产行业的一次梳理和回顾。

在网络评选阶段,活动对安阳“十佳房地产开发企业”,安阳“辉煌70年·出彩地产人”,安阳“十佳房地产经纪机构”,安阳“十佳金牌物业企业”,安阳“金牌贴心管家”进行投票收集。目前,投票链接访问量已经近400万次。

本次活动产生了广泛影响,安阳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会长彭世强告诉记者:“参加本次活动就是为了加强行业管理,规范房地产中介行业相关企业服务标准,提高相关综合能力,使中介行业正向积极发展,共同促进中介行业持续繁荣。”

“评选活动为我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下一步我们将通过教育培训、行业评比、诚信体系、宣传贯彻政策法规等措施,聚合群力,万众一心,帮助大家度过寒冬,重铸房地产中介行业的作业模式,为从业者赋能创收。”彭世强对安阳市中介行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新的一年开始了,彭世强对于中介行业和自己的企业也制定了具体的发展措施,打造一个个性化、可定制的管理系统,通过一手房和二手房管理平台入口,实现客户报备、客户界定、快速结佣等关键功能,协会要帮助企业节省人力成本,快速提升业绩,高效轻松管理,赋能管理市场人员,案场销售人员,同时高效开拓经纪人资源,实现快速成交。同时,还要与多家金融服务机构战略合作,通过包销,助力拓展更多更优质的房地产项目。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房地产 行业 优秀企业(人物) 评选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