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需办理通行证

2020-0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2月1日,记者从安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自1月30日起,该局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办理程序》通知的有关要求,对安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实行通行证管理。

据了解,向安阳市市域范围外运输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需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和人员应急运输优先保障工作的通知》、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和人员应急运输优先保障工作的补充通知》的有关要求,省内跨市运输车辆,由市交通运输局将有关信息抄送目的地市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跨省运输车辆,由省交通运输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应急运输保障组汇总并将有关信息抄送目的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

在安阳市市域范围内运输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要严格执行安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规定,车辆派遣信息实时向省交通运输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应急运输保障组备案。安阳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指令后,会即时接收办理通行证,由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对车辆开具通行证,填写相关人员或货物、车辆、线路等基本信息。我们的办公地址在安阳市光明路与文明大道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安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0楼1001房间。有疑问的群众可以拨打咨询电话12328。”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市疫情防控应急物资 人员运输车辆 办理 通行证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