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抗击疫情!安阳蒙牛学生奶在行动

2020-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2月19日上午,安阳蒙牛学生奶分公司来到汤阴县教育局,向教育事业捐赠抗疫物资。

疫情发生之后,安阳蒙牛学生奶分公司总经理张保才得知教育系统正在为开学筹备防疫物资,为给教师、同学们创造一个安全、舒心的学习环境,他千方百计筹集防疫物资,为教育献爱心、送温暖,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

当天,汤阴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喜,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邢树勋,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光杰、仝海波,教育督导团服务中心主任蒋佳出席捐赠仪式,对安阳蒙牛学生奶分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

据了解,安阳蒙牛学生奶分公司向汤阴县教育局捐赠4000斤84消毒液、20瓶酒精和3万元现金,助力汤阴县教育系统抗击疫情,为接下来的开学提供保障。张保才总经理说:“教育关乎千家万户,我愿为教育系统抗疫工作尽微薄之力。愿孩子平安,老师健康,教育稳定!”

邢树勋代表汤阴县教育局表示感谢,他说:“开学后学校防疫是教育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有爱心企业大力支持,汤阴教育人将继续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牢记使命、奋勇前行,以战斗的姿势,用担当的精神和辛勤的工作,为广大师生构筑一道安全墙,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蒙牛学生奶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