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肿瘤医院:积极捐款显初心 立足岗位写忠诚

2020-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不期而至的新冠肺炎疫情,既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严峻考验,也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洗礼。危难时刻显本色,大事大难看担当。越是关键时刻,越要认清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安阳市肿瘤医院广大党员干部,扛起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该院全体党员干部响应院党委号召,纷纷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捐款。大家纷纷表示:“做为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中就应该冲在前、干在前、奉献在前。”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虽然我们不能到抗击疫情一线去,但也要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2月28日,短短一个下午,该院党员干部1054人参加捐款,共捐款70296元。此次捐款将全额上缴上级有关部门,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只是该院全力支援疫情防控的缩影。在疫情防控期间,该院全体职工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担当作为,全力做到助力疫情防控、统筹协调工作两不误。广大医务工作者遵守秩序,履行义务,风雨同心,安危与共,守初心、担使命、抗肺炎、战疫情,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市肿瘤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