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安阳市互联网协会发出倡议书

2020-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3月12日,安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安阳市互联网协会向全市广大网民发出倡议书,提倡树立生态文明意识,建立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倡议书全文如下:

绿色织就健康  践行成就未来

——致全市广大网民的倡议书

全市广大网民:

今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让我们认识到树立生态文明意识、建立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在第4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安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安阳市互联网协会向全市广大网民发出以下倡议:

一、践行绿色生活

树牢“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理念,自觉保护环境。养成简约适度的消费习惯,提倡物品循环利用。培养健康有益的生活爱好,守护身心健康,崇尚绿色生活。

二、遵守公共礼仪

自觉排队礼貌谦让,守好文明“一米线”。注重公共卫生,公筷公勺、分餐进食。养成个人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杂物,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三、保护野生动物

学习了解野生动物保护和疫源疫病有关知识,树立保护野生动物意识。自觉遵守野生动物保护的法律法规。树立文明饮食观念,拒食“野味”。

    四、参与志愿服务

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广泛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道德风尚,使更多人参与“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

    五、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提高网络道德修养,文明上网、文明发言,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宣传科学理论、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社会正气,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做抵制谣言的践行者、做清朗网络环境的守护者,争做文明守法好网民。

细微之处见文明,一枝一叶总关情。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为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

安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

安阳市互联网协会

2020年3月12日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市互联网行业党委 市互联网协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