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县法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刘志霞  刘海静)3月26日下午,安阳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议,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文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全体委员、群团组织成员及党务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该院政治部负责人孙艳军主持会议。

会上,孙艳军传达了3月20日全市法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全市两级法院党建工作绩效考核办法》,下发了《安阳县人民法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要点》《中共安阳县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中共安阳县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三会一课制度》《中共安阳县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主题党日制度》《中共安阳县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集体外出学习活动的规定》《关于规范党组织档案管理办法》等文件和资料。审判业务党支部书记杨晓丽、综合党支部政治部党小组组长张晶作了典型发言。

王文林在议上作了讲话。他首先对2019年党建工作予以肯定:一是完成了党总支换届,成立了机关党委;二是积极推进党建工作,机关党委指导各支部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三是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建活动,组织党员多次前往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激活“红色细胞”,使党员干警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四是成功举办了安阳县(示范区)机关党建工作观摩会。同时,王文林还指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王文林对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加强党务学习,着力提高党建工作的业务能力;三是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础性党建工作;四是党建工作与审执工作高度融合,同布置、同研究、同进行,切实在学习讨论中解决实际问题,克服“两张皮”现象;五是建立党务档案,全面加强和规范各支部档案建设和管理;六是打造党建品牌,创立特色党建文化;七是严格监督管理,健全督导机制。

这次会议,对该院2020年党建工作的全面铺开起到了开篇谋局的作用。全体党务工作者将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与机关党委同心同向同步,带领全体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凝聚起干事创业、奉献奋斗的强大力量,推动该院2020年的党建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