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新增6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4月13日,从安阳市科技局传来好消息: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度全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认定结果,安阳市推荐的河南利华制药有限公司的河南省糖皮质激素原料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汤阴永新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的河南省橡胶防焦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沙钢集团安阳永兴特钢有限公司的河南省洁净钢管坯及高强度钢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6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列其中。

据了解,此次安阳市新增的6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其中5家为高新领域企业,1家为市农业科研机构,全部属于市重点发展产业。随着这6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将进一步规范企业科研投入机制,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也将为安阳市相关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技术输出,推动整个行业依靠科技实现持续进步。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6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