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文艺演出慰问白衣英雄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欢迎回家,你们辛苦了!”4月13日下午,伴随着主持人的一声问候,现场掌声雷动,大家的目光纷纷投向在座的支援武汉医务工作者。

当天15时整,“中国梦·劳动美”千场文艺演出送基层慰问援助湖北英雄林州专场在鲜花烂漫、生机盎然的太行山脚下拉开序幕,为安阳市支援武汉医务工作者和家属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和真挚的祝福!疫情防控期间,来自安阳市9个医疗卫生机构的68名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驰援武汉,奔赴抗疫前线。在演出现场,医务工作者表演了诗朗诵《如果我回来》,真挚的表达引得台下观众纷纷抹泪。胡月、胡文玲姐妹俩多年来热衷公益事业,当天,她们和演员一起为英雄们带来了68箱爱心苹果。安阳市部分书画家创作了精美的书画作品,以特殊的形式表达大家对英雄的敬意。安阳市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张爱敏创作、张丽莉朗诵的诗歌《戴口罩的春天》让现场陷入沉静,许多人眼中滑落泪滴。

据了解,医务工作者在前线奋战时,安阳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了“关爱抗疫一线职工家庭”活动,为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家庭送慰问、送通信保障、送保洁消毒、送特病保险、送心理关爱等,全力为抗疫一线职工营造健康安全的后方大本营。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文艺演出 慰问 白衣英雄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