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阅读 悦心 约未来 安阳移动公司团委举办读书日主题团日活动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贾利超)人间四月芳菲尽,湖边读书正当时。为提升青年员工自身修养、激发青年员工参与公司5G业务发展新动能,在2020年世界读书日期间,安阳移动公司团委在安阳朱雀湖边的樊登书屋举办了“阅读、悦心、约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着力赋能,迅速提升。活动开始由樊登书屋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解读《赋能》,针对如何打造应对不确定性的敏捷团队展开主题分享。分享以时代的复杂性和多变性为起点,解释了管理活动中的不确定性,由此展开对共享意识、体系思维和团队建设进行具体解读,并对企业运营中需要着重赋能的关键环节进行了案例分析。赋能既是管理学思想体系的跃升,更是青年员工需要着力提升的个人素质,通过分享树立了应变意识、提升了理论水平,为员工个人能力提升提供了新动能。

以书悦心,交流所得。安阳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杨晓宇、纪委书记王恒亲自荐读书目,各支部书记和青年员工代表积极分享荐读好书,将书中的精髓部分制作分享视频,并结合实际生活交流了心得体会。

青年风范,快闪展现。为丰富活动形式,安阳移动公司团委在活动中精心安排了《少年》快闪活动。

异业合作,业务拓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与樊登书屋合办,安阳移动公司组织21家社会渠道与樊登书屋积极开展异业合作,将社会渠道“信用购”活动与樊登书屋会员产品结合,借助客户对读书听书的刚性需求全面展开合作推广。当天,安阳樊登读书服务站也与安阳移动公司签订业务代理协议,针对读书需求客户开展业务办理,长期合作。

阅读、阅心、约未来。安阳移动公司团委借助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营造了青年员工开卷有益的向上氛围,展示了青年员工的精神面貌,在畅所欲言的和谐氛围中调动了青年员工的积极性,传播了不忘初心、勇于攀登的正能量。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移动公司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