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高速交警开展“五一”假期安全出行宣传活动

2020-05-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贾利超)“五一”小长假,大广高速滑县段车流量再创新高,安阳市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辅警采取动态路面巡逻,静态站口执勤的方式确保管辖路段的安全畅通,群众的平安出行,同时联合路政在滑县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5月1日上午,安阳市高速交警一大队联合路政人员在大广高速滑县站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宣传中,民警、路政队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的形式,对过往的重点车辆驾驶人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教育出行群众平安出行,勿坐超员车、带病车,告诫驾驶人不要酒后驾驶、超载超速,在遇高速公路堵车情况下,不占用应急车道。

宣传活动期间,共出动宣传人员9人,派发宣传材料200余份,教育驾驶员及群众300余人次,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高速交警 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