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五一”假期殷墟博物馆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贾利超)“五一”小长假期间,殷墟博物馆第一党支部志愿服务队以“志愿服务游客、倡导文明旅游”为主题,积极开展特色服务。

节日期间,该馆游客较平时增多,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游客有序安全参观游览。殷墟博物馆第一党支部制订了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党员志愿者们立足岗位,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带头奉献。党员刘潇在游客中心外为游客测量体温,登记参观信息;党员任卫亮、吴丹为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页和殷墟旅游地图,倡导游客文明旅游。

党员志愿者还在馆内各处为参观游客提供积极、热情、文明、优质的服务,开展宣传殷墟、服务游客、倡导文明、维护秩序等各项特色服务活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参观游客的好评。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五一 假期 殷墟博物馆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期间,安阳市殷都区北蒙街道以建设“美丽北蒙”为抓手,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街道农业办人员、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人员和保洁队伍不休息,坚守工作一线岗位,将“劳动最光荣”这一主题思想转化到辖区各村环境整治的实际行动中。

  • 建业物业:“五一”安全大检查 时刻拧紧“安全

    为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确保“五一”假期期间各小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防患于未然,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业主、住

  • 安阳市北蒙街道: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

    “五一”期间,安阳市殷都区北蒙街道以建设“美丽北蒙”为抓手,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街道农业办人员、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人员和保洁队伍不休息,坚守工作一线岗位,将“劳动最光荣”这一主题思想转化到辖区各村环境整治的实际行动中。

  • 安阳市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千场文艺送基层“庆

    5月1日20时, 以弘扬劳模劳动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中国梦•劳动美•千场文艺送基层“庆五一•献给劳动者的歌”专场演出在安阳市文峰中路旺角广场举行。

  • 安阳高速交警开展“五一”假期安全出行宣传活动

    “五一”小长假,大广高速滑县段车流量再创新高,安阳市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辅警采取动态路面巡逻,静态站口执勤的方式确保管辖路段的安全畅通,群众的平安出行,同时联合路政在滑县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2020年“五一”旅游出

    4月28日,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发布2020年“五一”旅游出行提示,旨在使广大市民、旅游者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假期。

  • 林州市公安局举行庆五一·迎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

    4月29日上午,在游客如织的红旗渠纪念馆门前,人群中忽然传来一阵动人的歌声,引得路过的游客驻足倾听观看。来自林州市公安局各个单位的100多名民警、辅警代表快速集合,在领唱人员声情并茂的带领下,饱含深情的旋律瞬间点燃了全场,赢得了阵阵掌声,路过的市民、游客纷纷驻足观看,欢呼声此起彼伏,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歌唱的队伍中,现场开始沸腾。

  • 内黄城管“五一”不放松 坚守岗位保秩序

    内黄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一线,对城区街道市容秩序进行综合整治,重点针对违规占道经营、店外摆放物品、户外宣传活动、户外广告、噪声污染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规范整治。

  • 安阳市举行“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

    4月30日上午,2019年安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在新落成的安阳市职工文化体育中心举行。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