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安阳市文峰区开展青少年文明宣誓活动

2017-09-13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作为一名学生、一个安阳人,我的一举一动彰显文明、只言片语体现修养,让安阳因我而文明、因我而美好。”9月11日上午,在文峰区“倡导文明,爱我古都”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万人宣誓活动主会场,安阳市第六十六中学八(11)班学生张思佳说。

  公民道德宣传日即将到来,为更好地提升广大青少年对文明的认识程度和参与能力,文峰区文明委在辖区6万余名青少年中开展“倡导文明,爱我古都”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万人宣誓活动。当天,在宣誓活动主会场,市第一中学、市东南营小学学生代表和市第六十六中学全体师生共同宣誓:“做文明志愿者,做创建参与者,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文明之花开遍古都。”“今年9月20日是《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颁布16周年纪念日,本次宣誓活动旨在更好地敬仰道德、崇尚道德、弘扬道德、践行道德,鼓励青少年从言行举止做起,自觉树立自身文明形象,共创一个环境优美城市,共同拥有一个温馨家园。”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邱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文峰区 青少年 文明宣誓活动 开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文峰区“五标”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昨天,记者从文峰区获悉,该区质监局开展“查标、制标、提标、采标、亮标”的“五标”专项行动,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产业质量水平,为建设先进制造业提供有力支撑。

  • 安阳市文峰区:社区干部来帮忙 老人喜领养老金

    昨日,在文峰区内衣二村家属院,71岁的杜老太碰到了一件高兴事:多年前错过了城镇居民养老保险登记,没想到社区前后奔走,帮忙给办上了。如今,盼了多年的领钱存折终于拿到手了。

  • 安阳市文峰区妇联向受助妇女发放“阳光母亲”专项救助金

    7月18日,河南省“阳光母亲”贫困妇女“两癌”救助金文峰区发放仪式上,身患乳腺癌的文峰区宝莲寺镇何官屯村村民苏秀云在文峰区妇联的帮助下,领取了1万元贫困妇女“两癌”救助金。

  • 安阳市文峰区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

    为有效减少肥料残留对水资源的污染,该区采取发放彩色挂图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化肥使用量“零增长”行动计划以及科学施肥知识、测土配方施肥技术、化肥减量施用技术,并为农民发放测土配方施肥建议卡。

  • 安阳市文峰区免费开展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

    7月12日,记者从文峰区卫计委获悉,为减少出生缺陷发生,提高出生人口素质,落实好民生实事工作,文峰区自2017年7月1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对符合条件的孕妇和新生儿提供免费筛查服务。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