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安阳市北关区小学生冬季长跑比赛700余名小运动员展风采

2017-12-01  来源:安阳晚报

北关区小学生冬季长跑比赛现场

北关区小学生冬季长跑比赛现场

  11月30日,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发令枪声,安阳市北关区小学生冬季长跑比赛开始了,700余名小运动员围绕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的跑道开始了长跑,参赛学生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

  当日14时许,跑道上出现了小运动员们奔跑的身影。小运动员们你追我赶,践行着“我运动 我快乐”的理念。“我认为跑步是一种特别好的减压方式,既能放松心情,还能锻炼身体,让我能更好地学习。”一名小运动员和记者分享了跑步带给她的快乐。

  在现场,一位正在维持秩序的老师介绍,冬季长跑比赛活动增强了学生体质,锻炼了学生意志,培养了他们不畏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营造出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的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健康路小学的小选手包揽了北关区冬季长跑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第一以及个人男子、女子第一。(记者 王都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运动员 跑道 北关区 男子团体 女子团体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符合条件的优秀运动员 可申请免试进入高校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处得知,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的通知,2018年,符合条件的优秀运动员,在征得招生院校同意后,于2018年3月1日12∶00前可申请免试入学。申报冰球、棒球、垒球和橄榄球项目免试入学的运动员将在2018年运动训练单招统一考试期间进行专业水平复核。

  • 2017年平顶山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举行

    11月22日上午,2017年“平顶山银行杯”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在市区西体育场五环羽毛球馆拉开序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单项赛和嘉宾邀请赛,来自全市30个市直单位的近200名职工参加。

  • 许昌:1119名运动员 23个项目中“挥汗”

    在本届全运会上,许昌市运动员捷报频传,喜获赛艇女子2000米8人单桨有舵手赛和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两枚金牌。女子体操团体赛也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创历史新高。

  • 2017云台山九九登山赛圆满举办

    2017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体彩杯”河南省第七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云台山九九登山挑战赛在云台山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名登山运动员和登山爱好者齐聚云台山,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 濮阳市输送的运动员全运会上夺两金

    9月7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濮阳市培养输送的运动员贺晓朵、周雨,在天津举办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夺得2枚金牌。曾夺得世乒赛男双冠军的马龙/许昕组合,对阵卫冕冠军樊振东/周雨,上演一场世界乒坛最高级别的巅峰对决。

  • 陈家沟太极拳赛事烽火再起 1100余名运动员征战家乡赛第三季

    8月18日至19日,2017年首届中国陈家沟太极拳家乡赛第三分季赛在陈家沟太极拳文化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据悉,首届家乡赛总决赛定于今年10月份开赛,三个分季赛中的佼佼者将同台竞技,为广大太极拳爱好者献上一场异彩纷呈的太极盛宴。

  • 我市运动员夺得4金6银8铜

    7月30日,2017年河南省武术套路锦标赛暨第十三届省运会资格赛在平顶山落下帷幕,我市运动员夺得了4金6银8铜共18枚奖牌的成绩。其中,孙志朋夺得男子B组南拳、南棍2项冠军,张梦瑶夺得女子B组南棍冠军和南拳亚军,郭沛雨夺得男子C组南刀冠军,张星美夺得女子B组刀术亚军,罗乙龙夺得男子A组枪术亚军,崔新华夺得男子A组南刀亚军,王睿浩夺得男子B组南刀亚军,李俊辉夺得男子C组第三套国际规定南刀亚军。

  • 安阳航模运动员 全运会上展风采

    “咱们安阳的4名运动员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航空模型比赛中获得了3个项目的冠军!”昨日,从市体育局传来好消息。

  • 全国青年田径锦标赛 焦作市夺得男子接力冠军

    6月3日至5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举行的全国青年(U20)田径锦标赛上,由该校输送的运动员殷岳、马超、浮家豪、王宝朝4人,不畏强手,团结拼搏,获得男子4×400米接力冠军,为焦作市、为河南争夺了荣誉。

  • 温县太极健儿太极拳公开赛上喜获佳绩

    5月19日,焦作市太极拳健康养生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市中医院举行。每个研究小组,要定期召开研讨会或论坛,交流研究成果与经验,开拓创新、共同提高,为太极拳健康养生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