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王林)5月30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领导杜天信、胡景团、钟会亮、张远及党办、组宣部、监察室、思政部、团委、各党总支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杜天信主持。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杜天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景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副院长钟会亮领学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大学参加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讲话精神;纪委书记张远领学了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在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及附属医院调研时讲话精神。

会上,党办主任刘俊德、思政部主任张艳林、团委书记陈亮、护理系党总支书记王昆仑分别就学习体会进行了发言。

党委书记杜天信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意义深远,马克思主义作为我党始终坚持的指导思想,为我们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指明了方向,使我们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为学院今后的办学方向、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指明了方向。省委书记王国生及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讲话精神对建设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国际化高等护理学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杜天信对大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学习是一种责任,是党性修养的体现,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前提,我们要创新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成效。二是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王国生书记、阚全程主任讲话精神贯彻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做到学做结合,共同描绘学院发展美好蓝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党委中心组 学习 扩大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