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殷都区伦掌镇组织收看《兴衰之鉴》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由河南省纪委、河南省委宣传部牵头,河南影视集团组织拍摄了历史廉政文化教育片《兴衰之鉴》。

影片以中华民族五千年朝代兴衰更迭为线索,以“廉则兴,腐致衰”为主题,从历史的兴衰之道中探寻廉政文化的力量,为盛世鸣警钟,为时代举镜鉴,是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生动教材。据悉,该片已被列入省纪委廉政精品文化工程及党的十九大献礼影片。

据了解,《兴衰之鉴》是由河南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牵头,凝聚国内顶级创作拍摄力量精心打造的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影片。

影片站在中华五千年文明史的高度,采用回顾历史的纪实创作手法,不同于以往类型的故事片。在历史的兴衰沉浮之中挖掘中华廉政文化的优秀遗产,采用大量真实的历史事件、人物,全方位展示中国古代廉政文化的精华,呼唤对清明政治和清官廉吏的向往。全片精选重点历史朝代影响兴衰的典型人物事件,探寻中国廉政文化背后的历史逻辑,形象、生动的概括中国历史上廉洁与腐败的历史性轨迹,生发对当今时代的启迪。

7月3日上午,安阳市殷都区伦掌镇辖区村领导集中组织收看了历史廉政文化教育片《兴衰之鉴》后,大家对影片高度赞扬,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伦掌镇组织收看《兴衰之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文峰区:推进“三个全覆盖” 打造良好教育生态

    ,安阳文峰区教科体局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三个全覆盖”为抓手,大力实施“阳光工程”,规范权力运行,扎紧制度笼子,构建阳光用权、阳光从教的“安全阀”,筑牢廉政建设的“防火墙”。积极推进教育、制度、监督“三个全覆盖”工作,并将推进反腐倡廉“三个全覆盖”作为局党委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要抓手,努力织好“三张网”,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为打造新时代区域性基础教育强区提供可靠的组织保障。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首次参加全国院校检验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6月11日-13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卫生职业院校“人卫杯”检验技能竞赛,在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如期举行。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医学检验专业由刘芳君主任带队首次参加此次国家级检验技能竞赛。

  • 安阳协和医院组织党员义诊 为党旗增光添彩

    在“七一”来临之际,安阳协和医院组织党员积极参加龙安区组织部组织的党员活动。

  • 安阳文峰区:实施“名校带动”战略 家门口圆了“名校”梦

    6月27日上午,安阳市文峰区教育科技体育局在原汪家店小学会议室宣布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实施名校带动战略,将新建汪家店小学改名朝阳小学,并由安阳市名校三官庙小学接管”的决定。至此,文峰区在安阳教育发展史上又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页。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高校服务社会的优势,6月28日上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携医务室工作者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前往安彩家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安阳市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大会

    6月27日,安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大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大会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为题,为党员干部讲党课,号召全市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奋力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目标任务。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合唱比赛暨表彰大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颂扬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6月27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在多功能厅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合唱比赛暨表彰大会,进一步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牢固树立“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思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 满园桃李尽芳菲 安阳市文峰区发展中小学特色教育

    文峰区是安阳市的政治、经济和文化教育中心,是安阳市的核心城区,有着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 又到鹿茸采集时 双健鹿厂欢迎您

    每年的六月份是采集鹿茸的最佳时机,成熟的鹿茸美观实用,无论观赏还是药用,鲜鹿茸在这个季节都很受欢迎。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