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领导调研各区经济运行情况

2017-06-28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昨天,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赴基层调研各区经济运行情况。

  在听取有关部门、各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各区经济运行督导情况后,陈志伟要求,盯紧目标,卡紧节点。距上半年结束仅剩3天,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迫在眉睫,各区和相关部门必须盯紧目标,卡紧节点,加紧推进工作进度。要对照目标,补齐短板。各区要对照目标找差距,分析原因补短板,加强对重点指标的监测分析和精准调度,对固定资产投资等弱项指标采取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硬措施,千方百计加快实施。各有关部门要迅速深入一线,指导基层做好基础工作,积极做好项目入库工作。

  陈志伟强调,时间紧迫,各区和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全力以赴抓落实,促进我市经济稳定增长,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良好基础。(记者 姜蕴真)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各区经济运行情况时要求

  盯紧目标不放松 全力以赴抓落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领导 领导调研 安阳各区 经济运行情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领导深入考点视察高考工作

    当天上午,安阳市领导谢海洋、张善飞、祝振玲、韩永昌在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市一中、汤阴县一中南校考点进行视察。

  • 安阳市领导调研指导安阳县防汛工作

    昨天,安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树学深入安阳县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 安阳市领导调研安钢“三供一业”改造工作

    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带领市住建局、国资委、环保局、殷都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到安钢职工生活区、殷都区焦邵村,就安钢“三供一业”改造以及企业办社会剥离移交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 市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6月20日,市委副书记李刚带领市委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体育局、市公安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李刚一行先后到市城区奥林匹克公园、任丘路马颊河桥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工作汇报,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要求。

  • 省民政厅领导调研南石“医+养”工作

    6月15日上午,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工作组张彩琴书记一行在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李连昌局长、武侯街道办事处张立书记的陪同下来到南石医院,针对“医养”结合工作做了深入调研。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