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殷都区安丰乡:清凉小扇作用大 宣传政策到万家

2017-07-25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拿着小扇子不仅能扇风降温,还能学习政策,真是两全其美。”7月24日,殷都区安丰乡村民人人手里拿着清凉小扇,三三两两聚在一起,相互说着印在扇子上的相关政策。连日来,安丰乡创新宣传工作模式,利用群众夏季必备品——小扇,把扶贫政策和“三替代”政策印制在小扇上,分发到全乡各村各户,扩大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此项工作,乡政府共投入资金3万元,印制清凉小扇3万余把。

  小扇分发后,群众在享受清凉的同时,通过阅读小扇上面印的扶贫政策和“三替代”政策,大大提升对扶贫工作和“三替代”产品替代工作的知晓率。近期是“三替代”工作推进的关键期,群众知晓政策后会更加自愿加入到替代产品的更换与转型中,形成人人做环保卫士,户户当环保先锋的氛围。这不仅对该乡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开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还坚定了大家对取缔乡域所有散煤经销点和不符合洁净型煤标准的蜂窝煤生产经营单位,全面完成“气代煤”“电代煤”等清洁能源替代工作的信心,为全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强劲推动。(记者 陈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殷都区安丰乡 清凉小扇 政策宣传 扶贫政策 三替代政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黄县人社局深入社区开展工伤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7月18日,内黄县人社局工伤保险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景苑小区、美景天成等大型建筑工地开展建筑业工伤保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 我市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日活动

    5月20日,我市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日活动。下一步,该中心将充分发挥媒体和信息化宣传渠道作用,持续深化住房公积金便民惠民政策宣传,促进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扩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 西平县柏苑劳动保障所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新政策宣传活动

    2017年1月1日起,社会保障费的征收由原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转到地税局征收。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征收移交地税部门征收后,广大社区居民还不了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征收方式已经改变。

  • 确山卫计系统志愿者开展计生政策宣传服务活动

    3月3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团支部组织委机关和县人民医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共青团确山县委在该县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北泉社区举办的“精准扶贫. 青春同行”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 平顶山市农业局送科技下乡暨扶贫政策宣传到周庄镇

    为宣传好党的各项惠农政策,指导、帮助农民搞好冬季麦田管理,切实提高农业生产科技含量,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12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农业局副局长何晔带领16个科站30余名农业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宝丰县周庄镇中和寨村开展送农业科技下乡暨扶贫政策宣传活动,以解决当前麦田管理、生产中遇到的问题为重点,广泛开展扶贫政策宣传、农民创业就业、农资信息等农民急需技术和政策的咨询服务。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