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林州市任石公路改造进度过半

2017-08-18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任石公路全长18.3公里,路面改造由原来的6米宽改成9米宽,面层采用玄武岩石子。这条路改建后,将成为咱太行大峡谷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8月16日上午,在林州市任村镇任石公路施工现场,该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副所长付建增向记者介绍。

  任石公路改造工程总投资1亿元,是林州市提升旅游道路交通服务水平的重点工程,自施工以来,按照“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品位施工”的要求,抢抓有利时机,加快作业,预计9月30日完工并恢复通车,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

  付建增指着施工现场正对坡体进行施工的铲车说:“以往任石公路上有许多陡坡、急弯、窄路,通过此次改造均实现了全面升级,满足游客的驾驶体验。同时,为了防止落石,此次改建还对边坡进行了高标准维护,确保道路安全通畅。”

  目前,该工程路基建设已经完成12.6公里,挡堵墙已经完成80%,挖填土石方完成76%,进度过半。(记者 郭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林州市 任石公路 改造进度 进度过半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姚村镇引“智”开发文化旅游产业

    8月12日,林州市姚村镇和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江阴市花木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三方将在姚村镇实施文化旅游产业开发战略方面开展合作。

  • 林州市:绿色公交联城乡 助力旅游美家园

    在林州市全域旅游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紧锣密鼓之中,短短几年,该市的公共交通建设已经华丽转身,谱就了壮丽的诗篇。

  • 林州市城市建设:丹青难摹山城景

    一座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一座能够抚慰和安放浮躁之心的城市。这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石品对林州市的印象。

  • 林州市:200万元善款助力拔“穷根”

    “慈善救助圆了我的大学梦,我一定学好技术,将来奉献爱心,回报社会!”8月3日上午,林州市东岗镇西卢寨村的青年学生付瑞强从林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银录手中接过5000元慈善救助金后道出了肺腑之言。

  • 林州市桂林镇鹤山村:古树古道古村落 修旧如旧焕生机

    这里是一个偏僻宁静的小山村,这里有仙鹤栖息的美丽传说,传统而富有诗意。当记者一行走入村庄,石街、石房、石门、石磨都仿佛展现给我们一个过去的世界,这就是林州市桂林镇鹤山村。

  • 林州市合涧镇:立足园区促企业转型发展

    今年,林州市合涧镇紧扣“工业强镇”发展战略,推进林州市精细化工科技产业园转型发展,牢固树立“生态环境就是生产力、就是竞争力”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环保先行,倒逼企业淘汰落后产能,延长产业链条,环保压力正在转化为发展动力。

  • 林州市创业担保贷款中心:发放创业贷款510万

    “放心,你们农场申请的40万元贴息贷款,我们本周日即可发放到位,相信对你扩大农场规模、壮大产业项目会有一定帮助……”7月21日,林州市创业担保贷款中心主任张瑞文在实地调查之后,信心满满地对海青绿色家庭农场负责人段海青说。

  • 林州市:政府埋单 提供免费“两筛查”

    林州市民咨询具体情况可到林州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林州市人民医院、林州市中医院等医疗机构咨询。

  • 林州市:政府埋单 提供免费“两筛查”

    7月22日,林州市妇联工作人员介绍说,该市积极落实预防出生缺陷工作,为该市孕妇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把健康和幸福送到千家万户。

  • 林州市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作送清凉

    24日上午,林州市团委、工商联、妇联等单位携手林州青年创业者协会,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矿泉水50件、西瓜700斤、水杯300只、汗巾300条等物品,总价值5000余元。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