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政府投入巨资采购车辆 提高机械化清扫率

2017-11-24  来源:安阳晚报

  11月23日,记者从安阳市财政局获悉,由市政府集中采购的20辆雾炮抑尘车开始“上岗履职”,这进一步提高了我市机械化清扫率和清扫保洁质量。

  “这些只是我市购置环卫车辆的缩影,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以来,我市不断加大环卫车辆投入。”市财政局工作人员介绍,全市先后投入7099.5万元打造“环卫清扫机械化队伍”,购置高压冲洗车、洗扫车、雾炮抑尘车、小型扫地车等大小型号环卫车辆180余台。

  目前主次干道机扫率由2015年的33%,逐步提升到100%,道路清扫、冲洗、垃圾收运、护栏清洗、道路抑尘全部实现了机械化,极大地提高了城区环境卫生的清扫工作效率,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工作压力,缓解了城市发展给城市环境卫生建设带来的巨大压力,为切实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也为市区居民创建了一个和谐、宜居的城市生存环境。(记者 王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机械化 车辆 抑尘 安阳市 宜居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黄县入选全省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示范项目县

    8月8日,记者从市农机管理局获悉,今年全省选择了20个农业机械化水平较高的县(市)区,围绕小麦、玉米、水稻、花生,选择一种或多种主要作物实施全程机械化示范,以筛选适于全程机械化的农业机械,形成适合当地推广的机械化生产模式,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安阳市内黄县入选全省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示范项目县。

  • 河南推广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 合作社挑“大梁”

    今年,我省实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项目,选择新密市、伊川县等20个县(市)作示范推广。

  • 安阳市主要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82.4%

    “我们大力推进我市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进一步提高全市农业机械化水平,为助推全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积极努力。” 7月28日,安阳市农机部门负责同志对记者说。

  • 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举办道路养护机械化精细作业演示大会

    7月19日,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在中原西路组织举办了道路养护机械化精细作业演示活动。

  •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农业机械化工作

    为深入了解各级政府对《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河南省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为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农业机械化工作情况专项报告做好准备,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副主任靳东风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全市农业机械化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