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农机部门推广红薯机械化种植模式

2017-08-22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IiKOsSzA..jpg.jpg

  眼下,随着全市农业种植结构调整,红薯种植面积扩大,市农机部门开始推广红薯机械化种植模式。图为8月18日安阳县辛村镇新星家庭农场员工使用红薯中耕机械作业,一次性完成破土、除草、培土、起垄作业,省时又省力。(记者 黄亚明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农机部门 红薯机械化种植 种植模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第六水厂开工建设 解决东部城区供水问题

    昨日上午,安阳市第六水厂开工奠基仪式在项目现场成功举行。第六水厂开工建设,对于合理使用南水北调水源,构建“地表水为主、地下水应急”的城市双源供水格局,改善城区供水结构,提高供水质量和供水能力,保障城市公共供水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 安阳:加强水体治理 为市民的绿色生活注入“活水”

    8月9日,当记者来到彰武水库时,一阵清风扑面而来,顿时神清气爽。安阳市的水生态、水环境不断优化,生态环境的改善,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指数,赢得市民纷纷“点赞”。

  • 安阳市部署贫困自然村宽带网络全覆盖工作

    昨天下午,全省推进贫困自然村宽带网络全覆盖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市召开。安阳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 安阳市推出市区内跨区办理身份证业务

    昨日,在市公安局文惠分局户籍室,来自林州市的李先生办完身份证后高兴地说。据了解,自今年8月1日,安阳市推出市区内跨区办理身份证业务以来,截至昨日,已有68人在市公安系统户政窗口办理身份证。

  • 安阳市城区范围将引入3000辆共享单车

    昨日,从市城市管理局传来消息,安阳市将在安阳城市建成区内引入共享单车3000辆。据悉,凡符合准入条件且有意在安投放运营共享单车的企业,均可到市城市管理局报名,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14日8时至8月18日18时。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