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引入共享单车报名情况出炉 三家公司报名

2017-08-21  来源:安阳网

  8月19日上午,记者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悉,安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引入共享单车报名情况已出炉。

  依据2017年8月11日安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安阳日报》8版上发布 《安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引入共享单车的通告》(安执[2017]116号)的规定。安阳市引入共享单车报名时间2017年8月14日8时至8月18日18时。截止到2017年8月18日18时,已报名的相关企业有三家,分别为河南四通八达都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东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通告要求,报名后将进入审核评审阶段,将组织有关专家(不少于5名),对符合准入条件的运营企业所报送的《在安投放运营共享单车实施方案》和企业综合情况进行评判审定,择优审定出三家运营企业报送市政府研究决定。

  根据市政府的研究决定,准入企业与主管部门签订准入协议,与资金监管部门签订资金监管协议等文件后,由主管部门向准予在安投放运营共享单车的相关企业发放《安阳市准予投放运营共享单车通知书》后开始运营。结果将向社会公布。(记者 侯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共享单车 报名情况 出炉 三家公司报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领导调研林州精准扶贫工作

    昨天下午,安阳市委常委、秘书长盖兆举深入林州市任村镇前峪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倾听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和建议。

  • 安阳市大力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安阳人均水资源占有量仅有191立方米,不足全国人均水资源量的1/10,远低于国际公认的500立方米极度缺水标准。随着城镇化的发展、人口增多、产业新兴、经济提速,安阳市水供需矛盾日益突出,已成为影响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性问题。

  • 安阳市第六水厂开工建设 解决东部城区供水问题

    昨日上午,安阳市第六水厂开工奠基仪式在项目现场成功举行。第六水厂开工建设,对于合理使用南水北调水源,构建“地表水为主、地下水应急”的城市双源供水格局,改善城区供水结构,提高供水质量和供水能力,保障城市公共供水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 安阳:加强水体治理 为市民的绿色生活注入“活水”

    8月9日,当记者来到彰武水库时,一阵清风扑面而来,顿时神清气爽。安阳市的水生态、水环境不断优化,生态环境的改善,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指数,赢得市民纷纷“点赞”。

  • 安阳市部署贫困自然村宽带网络全覆盖工作

    昨天下午,全省推进贫困自然村宽带网络全覆盖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市召开。安阳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