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殷都区:帮扶干部送轮椅 真情慰问贫困户

2017-08-17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这是上次承诺给你妈妈的轮椅,今天给送来了。”8月15日,殷都区发改委责任干部王献国带着崭新的轮椅来到安丰乡上天助村,对李雪凤进行走访慰问,李雪凤的儿子代替母亲收下了轮椅。

  “刹车在这个位置,你可以自己试一试,等你妈回来后教她咋操作……”殷都区发改委城镇发展股股长王献国的帮扶对象李雪凤,由于年龄较大,行动不方便,需要轮椅。了解到情况后,王献国就积极为其申请轮椅,并第一时间送到家中。

  自精准扶贫工作启动以来,殷都区发改委扶贫工作队驻村,深入贫困户了解家庭状况,分析致贫原因,建立台账,通过为贫困户解决小事,解决难事,办好事,逐项落实干部承诺。

  殷都区发改委有两个帮扶村,分包贫困户57户,贫困人口114人。自结对帮扶以来,多次到两个村调查研究,采取多种措施为帮扶村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为贫困户脱贫致富创造了有利条件。目前,他们与57户帮扶户建立了结对帮扶,摸清了分包贫困户情况,根据个人所需,送去轮椅、夏凉被、衣服、米、面、食用油等。(记者 陈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 殷都区 帮扶干部 送轮椅 慰问贫困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