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朝阳助学工程” 帮贫困学生圆梦

2017-08-16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8月15日,市慈善总会传来好消息,2017年“朝阳助学工程”贫困大学生救助项目今年将救助200名大学新生,每人发放救助金4000元。本月25日之前,救助金将发放到位,安阳市还将举行救助金发放仪式。

  市慈善总会每年8月都要开展“朝阳助学工程”贫困大学生救助活动,救助对象主要是当年参加全国普通高等教育统一招生考试,被本科以上院校正式录取并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不含研究生、军事类院校军校生、专升本学生),因家庭生活特别困难而无力支付学费,且没有享受到同类救助的大学新生。相较以往,救助金额从每人3000元,提升至每人4000元,救助金额共计80万元。(记者 李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 朝阳助学工程 贫困学生 圆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第六水厂开工建设 解决东部城区供水问题

    昨日上午,安阳市第六水厂开工奠基仪式在项目现场成功举行。第六水厂开工建设,对于合理使用南水北调水源,构建“地表水为主、地下水应急”的城市双源供水格局,改善城区供水结构,提高供水质量和供水能力,保障城市公共供水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 2017首届豫北映象车展在安阳开幕

    2017首届豫北映象车展在安阳开幕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2017豫北映象车展(安阳)第一展于8月12日、13日在安阳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安阳汽车行业的三十多个品牌,新能源电动车行业的十多个品牌,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

  • 安阳县韩陵镇梨园村:大棚西红柿圆了致富梦

    30年前,安阳县韩陵镇梨园村有600户,其中,贫困户就有300户。如今,该村有810户,而贫困户却减少到20户,且大多是“五保”户与低保户。

  • 安阳:加强水体治理 为市民的绿色生活注入“活水”

    8月9日,当记者来到彰武水库时,一阵清风扑面而来,顿时神清气爽。安阳市的水生态、水环境不断优化,生态环境的改善,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指数,赢得市民纷纷“点赞”。

  • 安阳:大白线、安姚路改建 有望提前完工

    “目前,大白线、安姚路改建大修工程已接近尾声,均可提前完工,保证道路通行。”这是8月12日记者从殷都区公路局获得的消息。

  • 2017首届豫北映象车展在安阳隆重举行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2017豫北映象车展安阳第一展于8月12日、13日在安阳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安阳汽车行业的三十多个品牌,新能源电动车行业的十多个品牌,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

  • 2017首届豫北映象车展在安阳隆重举行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2017豫北映象车展安阳第一展于8月12日、13日在安阳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安阳汽车行业的三十多个品牌,新能源电动车行业的十多个品牌,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

  • 安阳市部署贫困自然村宽带网络全覆盖工作

    昨天下午,全省推进贫困自然村宽带网络全覆盖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市召开。安阳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 安阳14条道路施工 市民注意绕行

    8月11日下午,记者从安阳市交警部门获悉,目前安阳市主城区共有14条道路在进行施工改造。

  • 焦作市2017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期待您的参与

    对于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而言,大学学费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据悉,有意帮助这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的市民和企业,可拨打团市委爱心热线3568262咨询相关捐助事宜。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