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大白线、安姚路改建 有望提前完工

2017-08-14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目前,大白线、安姚路改建大修工程已接近尾声,均可提前完工,保证道路通行。”这是8月12日记者从殷都区公路局获得的消息。

  据介绍,殷都区西北部干线公路年久失修,影响了过往车辆及周边居民出行,殷都区公路局投资1.7亿元,对S225大白线、S303安姚路进行改建大修。大白线5月18日开工建设,原计划10月底完工;安姚路4月22日开工建设,也计划10月底完工。现大白线有望实现9月底完工,安姚路有望8月底通车。

  截至目前,大白线安林路至安姚路9.5公里大修路段沥青路面已于8月10日全部完成;铜冶镇区、积善段沥青路面均已全部完成。河北省过境车辆可在积善段绕行铜冶东环路,过安姚路向南经大白线可达安林路,其余路段正在紧张施工。目前,大白线已具备通行条件。

  安姚路三工区(磊口乡至铜冶镇段)5.5公里下层沥青砼铺设已全部完成;一工区(洪河屯乡至铜冶镇段)9.7公里已于8月10日开始对北半幅铺设下层沥青砼,8月16日可实现半幅通行,8月25日该工区可全部铺设完成,具备通行条件。(记者 陈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 大白线 安姚路改建 提前完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首届豫北映象车展在安阳隆重举行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2017豫北映象车展安阳第一展于8月12日、13日在安阳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安阳汽车行业的三十多个品牌,新能源电动车行业的十多个品牌,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

  • 2017首届豫北映象车展在安阳隆重举行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2017豫北映象车展安阳第一展于8月12日、13日在安阳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安阳汽车行业的三十多个品牌,新能源电动车行业的十多个品牌,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

  • 安阳市部署贫困自然村宽带网络全覆盖工作

    昨天下午,全省推进贫困自然村宽带网络全覆盖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市召开。安阳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 安阳14条道路施工 市民注意绕行

    8月11日下午,记者从安阳市交警部门获悉,目前安阳市主城区共有14条道路在进行施工改造。

  • 安阳市推出市区内跨区办理身份证业务

    昨日,在市公安局文惠分局户籍室,来自林州市的李先生办完身份证后高兴地说。据了解,自今年8月1日,安阳市推出市区内跨区办理身份证业务以来,截至昨日,已有68人在市公安系统户政窗口办理身份证。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