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能源 > 正文

安阳邮政完善服务网:收件更快捷 发件更方便

2017-08-11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昨天,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阳市分公司新区投递部正式投入运营,填补了安阳市区东部片区缺乏邮政投递服务设施的空白。

  “新区投递部成立后,周边单位和居民收件、发件会更加方便。”昨天上午,安阳邮政新区投递部班长杨俊告诉记者,“比如说收件人在安阳日报社,以前投递员需要从位于小吴村的文峰投递部出发,将邮件送到收件人手中需要约20分钟,而现在,从新区投递部出发,只要短短5分钟就可以到达。我们还提供上门揽收快递邮件的服务,老百姓如果想要发件,也会更加方便。”

  据了解,安阳邮政新区投递部位于文峰大道东段邮政大厦一楼。目前,该投递部配备投递员12名,服务范围为东工路以东、光明路以西、人民大道以南、德隆街以北的区域,辐射面积8平方公里,覆盖大中型居民社区68个、企事业单位120余家,服务人口20万左右。

  截至目前,安阳邮政累计在安阳市区设置6个投递部,群众将享受到更加完善、便捷的邮政服务。(记者 申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邮政 服务网完善 收件快捷 发件方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全面推行河长制

    记者8月9日从市河长制办公室获悉,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联合印发《安阳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制定安阳市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总体目标、工作职责、组织体系、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

  • 殷都区:连日阴雨天气 正是造林时节

    8月8日,在殷都区都里镇东水村,一辆载满苗木的卡车缓慢向前行驶着,一包一包的苗木沿途一字摆开,村干部组织村民两人一组,将苗木栽到挖好的鱼鳞坑中,一个人弯身扶正苗木,另一个人用铁锨挖土填埋,并在周围用脚轻踩,压石保墒。

  • 首家驻安央企“三供一业”物业分离移交框架协议签订

    8月7日,河南中烟安阳卷烟厂、市国安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安阳鼎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分离移交框架协议》。

  • 高温推动7月发用电量创新高 前7月发电增速7.34%

    据了解,今年前两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6.3%,3月份同比增长7.9%,但4月以来,用电量增速逐步回落,5月份同比增长5.1%,创年内新低。而6月又大幅提升1.4个百分点,同比增长6.5%。

  • 安阳市多举措确保文化市场消防安全

    8月2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集市辖区文化市场重点场所负责人、各县(市)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及市支队全体人员,在安阳迎宾馆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多举措确保安阳市文化市场消防安全。

  • 全省产业集聚区转型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

    昨天上午,安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产业集聚区转型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 周五国内油价将迎“两连涨”

    记者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了解到,在国际原油六连涨之下,国内成品油零售价将在周五迎来“两连涨”,每吨上调幅度预计将超过百元,甚至达到两百元。

  • 河南成品油进入国六时代 看看有啥区别

    8月1日,记者从中石化河南分公司获悉,日前中国石化在安阳第37加油站开始销售国六柴油,并同步在郑州及豫北地区对外批发国六柴油,这标志着我省新一轮油品质量升级工作正式启动。

  • 上半年钢铁业运行稳中向好

    今年上半年,钢铁行业在化解过剩产能方面取得了成效,企业效益显著回升。中钢协认为,钢铁行业在下半年仍要继续发力去产能和去杠杆,提升企业利润水平,为行业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 安阳市燃煤散烧管控工作(殷都)现场会召开

    昨天上午,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在殷都区曲沟镇主持召开安阳市燃煤散烧管控工作(殷都)现场会,各县(市)区分管副县长、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