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能源 > 正文

全省产业集聚区转型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

2017-08-03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昨天上午,安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产业集聚区转型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实况。会议对全省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工作以及全省工业运行调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进一步动员全省各级各部门,加快推进全省工业项目建设和产业集聚区转型发展,支持带动转型发展攻坚战尽快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副市长田海涛在安阳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完善攻坚推进机制,要加快建立健全上下联动,条块结合、顺畅高效的工作推进机制,为各项任务的落实提供保障。二要抓好重点攻坚任务,在工业转型发展方面近期要重点围绕推进化解过剩产能,绿色化改造、智能化改造、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等“一去三改一创新”任务实施,加快煤炭、平板玻璃、水泥、电解铝等行业的去产能工作。三要推动重点产业攻坚。四要开展典型示范培育,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产业高标化、绿色化、智能化,选择有基础、有潜能的地区和企业开展试点示范,在资源要素配置、资金扶持和协调服务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记者 刘云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 产业集聚区 转型项目推进 电视电话会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县:药店诊所大检查 保障安全用药

    记者从安阳县食药监局了解到,7月31日起,安阳县食药监局将开展为期4个月的全县药店、诊所药品质量安全集中整治,在药品销售使用环节中的违规违法行为将被严厉查处。

  • 钢铁板块低开高走 安阳钢铁涨逾8%

    3日早盘,钢铁板块低开高走,截至发稿,安阳钢铁涨超8%,凌钢股份涨逾6%,南钢股份、新钢股份、马钢股份、方大特钢等个股纷纷快速拉升。

  • 安阳市文峰区“五标”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昨天,记者从文峰区获悉,该区质监局开展“查标、制标、提标、采标、亮标”的“五标”专项行动,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产业质量水平,为建设先进制造业提供有力支撑。

  • 安阳市对洪河河道进行清淤

    自6月中旬开始,我市对洪河河道进行清淤,该工程全长3550米,现场采用了长臂挖掘机施工,有效保护了河岸护坡及沿路绿化。

  • 安阳市教育类民生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这一项目是安阳市今年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而推进的165个“全面改薄”项目之一。同时,今年,安阳市为扩充城镇义务教育资源,优化中小学布局,新建改扩建中小学18所、幼儿园69所,努力让学校建设与城市发展相协调。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