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保险 > 正文

钢铁板块低开高走 安阳钢铁涨逾8%

2017-08-03  来源:新华网

  3日早盘,钢铁板块低开高走,截至发稿,安阳钢铁涨超8%,凌钢股份涨逾6%,南钢股份、新钢股份、马钢股份、方大特钢等个股纷纷快速拉升。

  今年以来,钢铁、煤炭、有色、化工等工业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带动相关上市公司盈利改善、股价大幅上涨。业内人士指出,原材料价格上涨的驱动力来自经济向好、固定资产投资增加带来的需求扩张,以及供给侧改革背景下去产能和环保核查带来的供给改善。展望下半年,原材料价格普涨的局面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步分化,由季节性因素引起的涨价效应将十分短暂,而由供给收缩以及下游需求持续改善驱动的价格上涨值得长期关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钢铁 钢铁板块 低开高走 涨逾8%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海关:辖区首批高级认证企业出炉

    8月1日上午,安阳海关向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安钢集团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等首批通过重新认证的来自安阳、濮阳地区的4家企业颁发了海关“高级认证企业”证书,标志着安阳海关负责辖区的首批高级认证企业出炉。

  • 金融部门年中会议透出什么信息

    日前,金融部门纷纷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从相关部门的会议中,能读出怎样的信息?

  • A股或进入新一轮强势周期

    上周五A股市场震荡蓄势,其中创业板因上周四大涨后获利盘回吐有所回落,但主板市场则得益于化工、稀土等资源股为代表的周期股强势,相对企稳,只是成交量有所萎缩,未能进一步拓展弹升空间。

  • 银行理财步入转型期 下半年收益率或将波动下行

    业界认为,在发展放缓的同时,银行理财市场未来的重心将持续放在优化业务结构、调整产品形态,回归“卖者有责、买者自负”的“代客理财”业务本质之上,实现银行理财业务的转型发展。

  • 安阳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打造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地

    凯地电磁铁二期、合力冷轧二期、方快清洁燃煤锅炉等近30个工业项目竣工投产,金风科技安阳风电装备、中车永电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等项目加快推进……安阳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已经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主引擎。

  • 林州市合涧镇:立足园区促企业转型发展

    今年,林州市合涧镇紧扣“工业强镇”发展战略,推进林州市精细化工科技产业园转型发展,牢固树立“生态环境就是生产力、就是竞争力”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环保先行,倒逼企业淘汰落后产能,延长产业链条,环保压力正在转化为发展动力。

  • 龙安区善应镇:6项措施确保招商项目落地

    7月23日,笔者从龙安区善应镇了解到,今年年初以来,该镇共洽谈项目32个,其中,在谈项目23个、已注册项目3个、落地并开工项目6个。

  • 内黄县:10亿“红包”助力产业精准扶贫

    内黄县人民政府与国开行河南分行共同签订开发性金融县域统贷模式支持产业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拟定一期融资总量10亿元,致力于发挥开发性金融县域统贷模式产业精准扶贫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 内黄县:扶贫贷款拿到手 群众致富有保障

    7月19日11时许,内黄县张龙乡东沈村的贫困户刘芹英还在养猪场里忙碌着。60头猪即将出栏,刘芹英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现在的猪价虽然没有去年高,但是我这些猪也能卖8万多块钱。这多亏政府给咱的‘扶贫贷’。”

  • 监管政策频出 银行业现三大趋势

    作为金融领域体量最大的行业,银行业有哪些新情况、新动向?记者调研发现,赚钱越来越难、资金空转初步遏制、支持实体动力增强是当前银行业正在发生的新变化。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