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安阳县:药店诊所大检查 保障安全用药

2017-08-03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QoFXg8Gq..jpg.jpg

永和监管所工作人员正在辖区药店对药品进行检查。

  昨日记者从安阳县食药监局了解到,7月31日起,安阳县食药监局将开展为期4个月的全县药店、诊所药品质量安全集中整治,在药品销售使用环节中的违规违法行为将被严厉查处。

  8月2日上午,安阳县食药监局永和监管所来到辖区的几家药店进行检查。据了解,此次整治的范围为全县所有药店、诊所。

  “此次整治采取自查自纠、全面检查、督查核查、迎接验收等方式进行。药店、诊所完成自查后,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检查发现其仍继续从事违法经营活动的,对涉事药店撤销《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依法从严查处,直至吊销《药品经营许可证》;对涉事诊所依法严肃查处并通报同级卫生计生部门;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对药店、诊所法定代表人和负责人依法纳入‘黑名单’管理,存在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在相关网站公开,实施联合惩戒。”安阳县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说,“希望通过对全县行政区域内药店、诊所开展集中整治,进一步保障公众用药安全。”(记者 王韵涵 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县 药店诊所 大检查 安全用药 保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县成为全市首个一次性通过国家质检审核县区

    昨日,记者从安阳县国土资源局获悉,安阳县2016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成果顺利通过国家级质检审核,成为全市首个一次性通过国家质检审核的县区。

  • 安阳市领导调研指导安阳县防汛工作

    昨天,安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树学深入安阳县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 东铁炉村的脱贫经

    2016年,东铁炉村的喜事一件接一件——路修了、灯亮了、村容村貌变样了,就连30多年未修的村小学也重建了,56户、211人实现脱贫,东铁炉村一举摘掉了贫困村的帽子。人们都说:东铁炉村脱贫有真经。6月20日,记者到东铁炉村蹲点采访,一探究竟。

  • 安阳县“三替代”工作成效显著

    6月12日,笔者从安阳县相关部门了解到,该县“气代煤”“电代煤”和洁净型煤替代散煤工作成效显著。截至目前,该县“气代煤”方面,天然气管道铺设工程正在有序进行,天然气已通气7300余户。

  • 安阳县:让公共服务接地气

    昨日,安阳县编办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县已完成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编制工作,重新梳理行政权力事项3892项,依申请行政权力事项287项。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