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14条道路施工 市民注意绕行

2017-08-14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Jb6yxuJR..jpg.jpg

图为市政部门在施工路段设置的提示标志。

  8月11日下午,记者从安阳市交警部门获悉,目前安阳市主城区共有14条道路在进行施工改造,其中,有10条道路快车道进行了全封闭施工,有4条道路半封闭或封闭慢车道进行施工。预计9月30日之前所有道路全部完工。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在经过施工路段时提前安排路线,必要时注意绕行。

  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大队大队长李刚表示,目前由于施工,对交通影响较大的道路是文峰大道(梅东路至铁西路段)、人民大道(平原路至光明路段),文昌大道(玄鸟西立交桥段),这些施工路段周边的道路很有可能出现全天候交通拥堵的情况。

  “针对施工情况,我们增加了警力和摩托车巡逻力度,在施工的每个路段和路口都分别增加了警力,全力疏导交通;在车流量大的施工路段延长了工作时间,确保施工路段畅通;同时增加交通标志牌和调整信号灯配时,增加可通行路段的时间,减少施工路段的信号灯配时,最大限度地缓解拥堵,提高通行效率。”李刚告诉记者,“施工期间,在全封闭路段的慢车道上增加禁止停车标牌,在7时至21时,南立交路口四个方向都设置了禁止车辆左转禁令标牌。预计9月30日之前,所有道路将全部完工。”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提高通行效率,可根据施工路段情况提前安排出行路线,车多缓行时务必按照交警指挥有序通行,遵守交通信号灯、按照指示标线行驶。

  ■小链接

  10条全封闭施工路段:

  中州路(安钢大道至文昌大道段)、文峰大道(铁西路至梅东路段)、铁西路(安彩大道至洪河桥段)、友谊路(解放大道至灯塔路段)、健康路(红旗路至彰德路段)、文昌大道(玄鸟西立交桥段)、平原路(人民大道至安漳大道段)、人民大道(平原路至光明路段)、灯塔路(朝霞路至光明路段)、铁三路(文峰大道至文源街段)。

  其中,中州路施工路段预计8月15日之前快车道恢复通车,灯塔路施工路段8月17日之前快车道恢复通车。

  4条半封闭施工路段:

  安林路(华祥路至G107国道)、彰德路(校场路至长江大道段)、长江大道(彰德路至光明路段)、紫薇大道(朝阳路至光明路段)(记者 赵子龙 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 道路施工 市民绕行 封闭车道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