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七旬老人流浪街头 安阳汤阴热心民警助其归家

2019-0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2月17日(正月十三)上午8时许,安阳汤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令:汤河公园清新亭内,一位老人迷路了。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单金山带领辅警李瑞光、张煜立即出警到达汤河公园清新亭,发现一位在寒风中瑟缩的老人。民警上前与其攀谈,但老人神情木然,只称自己家是宜沟将城的,其他情况一概不知。由于天气寒冷,民警怕老人着凉,便决定将其先带回城关派出所取暖,再联系家人来接他。但由于公园道路较窄警车无法通过,只能停在入口马路边。从公园清新亭到警车停放处之间有一个长且陡的大坡,辅警李瑞光、张煜看老人行动不便,便轮流背着老人上了大坡,二人虽累的气喘吁吁,但没有说半个累字,最终搀扶老人上了警车。民警一边打开车内暖气一边与宜沟派出所民警及将城村干部联系,几经周折终于联系到了老人的儿子。

原来,老人张某今年70岁,因之前生病很多事情便记不清了,现在一直住在儿子在县城的家中。2月16日晚,老人独自一人外出未归,家里人发现后心急如焚,到处寻找未果。2月17日早上9时,当接到民警的电话后,老人的儿子立刻赶到城关派出所,看到父亲后向民警连连道谢。民警核实完信息,叮嘱其要多关心老人,防止再次走失,以免在寒冷天气中出现意外。

文章关键词:安阳 汤阴 城关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启航2019--安阳华山医院年会进行时

    启航2019--安阳华山医院年会进行时。

  • 安阳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涉农民工工资案件新闻发布

    2019年1月29日上午,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安阳两级法院涉农民工工资案件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并公布6起“集中办理涉农民工工资案件”典型案例。

  • 安阳六院:“七彩梦”贫困脑瘫儿童康复救助项目

    新年伊始,河南省残联、安阳市残联“2019年度七彩梦行动计划”0-6岁脑瘫、智力低下、自闭症患儿贫困救助项目已正式启动。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小儿神经康复科作为河南省残联、安阳市残联小儿脑瘫康复定点机构,2014-2018年度已救助贫困脑瘫患儿80例,70余例患儿已基本康复!

  • 想发横财走捷径盗窃重点工程物资 无畏民警迅速

    近日,安阳汤阴县重点在建工程物质被盗,损失严重。在抓获犯罪嫌疑人过程中,两位民警在英勇负伤的情况下,无畏无惧,一往无前,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 齐力协力保畅通 全力除雪便民行

    2月14日,周四,安阳市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二场大雪。大雪纷飞使大街小巷上开始慢慢的积雪,工作日的路滑多冰给安阳市的交通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保证市民可以顺利工作生活,安阳市展开了抗雪保畅的工作。

  • 为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安阳高速交警跨省护送降雪

    2019年2月13日夜晚,河南山西突降大雪,通往山西的林长高速封闭,截止14日中午,短短一个上午,河南往山西滞留了大量去往山西方向的车辆,包括客车,货车以及各种小客车近百辆,导致春运返程上班、打工人员近百人滞留河南,安阳高速交警一大队和山西高速交警对辖区实际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后,为切实保证返程车辆安全及时返程,保证人民群众行车安全。

  • 以雪为令!豫“雪”抗战

  • 2019春节我在岗

  • 安阳一男子冒充公务人员行骗20余万元被抓

    2月11日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第一天,安阳市公安局龙祥分局在汤阴县白营一新盖的庙宇中,抓获冒充国家工作人员办理经济适用房指标骗取钱财的安阳市43岁男子邱某。

  • 安阳一男子冒充公务人员行骗20余万元被抓

    2月11日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第一天,安阳市公安局龙祥分局在汤阴县白营一新盖的庙宇中,抓获冒充国家工作人员办理经济适用房指标骗取钱财的安阳市43岁男子邱某。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