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实习生 朱彤)2月25日,伴随着清晨的阳光,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在国旗广场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学院领导杜天信、郭茂华、胡景团、钟会亮、王家桥、张远,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员工及全体在校学生700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景团主持仪式。

25日上午7时30分,英姿飒爽的护旗手护卫着国旗,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精神饱满,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礼毕,学院党委书记杜天信作了新学期致辞。杜天信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师生表示新学期祝福,并回顾了去年工作,分析了目前职业教育发展情况与机遇。为勉励全体师生,杜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视学习、树立志向。作为教师,要致力于学、教学相长、成为名师;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力戒浮华、沉心静学、立志成才。二是锻炼品格、塑养习惯。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在火热的青春中,勤于思考,勇于实践,要知进退、懂取舍、迎难而上,学规矩、明事理、点滴做起,培养坚毅性格,塑养良好习惯,奠定成功基础。三是追求梦想,成就自我。无论是教师,还是学生,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的参与者、亲历者,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奔跑,勇做追梦人。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学院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学习中,为实现职业教育发展的宏伟蓝图共同努力,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文章关键词: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杜天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