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举办庆“六一”儿童书画比赛暨义诊活动

2019-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实习生 黄琨)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倡导儿童健康生活,展现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6月2日上午,由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口腔医院主办、乐涂书画学校协办的首届“六院杯”儿童书画比赛暨义诊活动在医院阳光大厅举行。

活动现场,院长助理史蕙青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儿科主任张艳萍详细介绍了医院儿科系统的发展情况与特色诊疗项目,并表示将继续用精湛的医疗服务助力全市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70余位6-12岁年龄阶段的儿童进行了现场书画比赛,小选手们通过水彩笔、蜡笔、彩色铅笔等,围绕“健康生活 放飞梦想”这一主题,现场挥笔进行创作,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洁白的画纸上绘出一幅幅充满童真的美丽画作。参与书法比赛的孩子们则静心写作,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经过90分钟的现场创作和评委们认真评选,最终评出了儿童绘画组、儿童书法组、少年绘画组、少年书法组各项奖项。

此次大赛,医院还组织儿科、小儿神经科、新生儿科、儿童牙病科、耳鼻喉科专家在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儿童牙病科专家为家长和孩子们进行了爱牙科普讲座和健康问答。比赛结束后,医院还邀请参赛的家庭进行了趣味亲子游戏,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儿童节。

此次“六一”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安阳六院在努力呵护孩子身体健康、普及健康知识的同时,医院也十分关注孩子们的心理健康,通过书画比赛的形式,展示了孩子们向真、向美、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具有积极的意义。

文章关键词:安阳 市第六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