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开展爱心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十年磨剑试雄枭,一笔生花上九霄”,6月7日—8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举行,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组织10多名青年党员志愿者,开展“爱心助考、为梦起航”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为做好此次活动,内黄农商银行(筹)从人员安排、宣传形式、宣传内容都进行了精心、充分的准备。工作人员早早地在考点旁边为考生家长撑起了遮阳伞,提供了中性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以及矿泉水、清凉油、风油精、湿巾等降温防暑用品整齐摆放,供考生、家长免费使用。

“以爱灌溉,情满内黄”。 一瓶矿泉水、一声温情祝福,无不体现内黄农商银行(筹)爱心志愿者们无微不至地关爱。不仅如此,爱心志愿者们有的为执勤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有的在现场与考生家长互动交流、宣传我行金融产品服务;有的陪考生和家长聊天,缓解紧张情绪;有的拾捡周边垃圾,为考生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有的现场向家长们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等金融知识。

内黄农商银行(筹)本次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了两天(6月7日-8日),诚挚的祝愿每一位考生都取得理想优异的成绩,步入期盼的大学校园。

文章关键词:安阳 内黄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