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召开六月份工作会议

2019-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6月14日上午,在内黄农商银行(筹)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六月份工作会议,总行领导、机关正副经理、支行正副行长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行长刘明传达了市办6月份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讲了三方面的内容: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完成目标任务。围绕改革目标不放松,确保各项指标达到监管要求;二是解放思想,狠抓落实,抢天夺时完成上半年各项经营指标;三是转变观念,强化管理,统筹协调工作整体进展。并就薪酬延期支付、“五险一金”的调整、年休假、考核和费用的公开化、透明化等进行的安排部署。

会上,纪委书记、监事长杨卫亮分别对工作态度和纪律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各支行行长要提高执行力,做到雷厉风行,行之必果;快速反应,立即行动;尽职尽责,绝不推诿。

会上,党委委员、副行长司文清通报了5月份业务经营情况,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6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存贷款、扶贫贷款、业务数据治理和授权通过率。

最后,会议号召全体干部员工以开拓创新、扎实苦干的精神,积极投入到业务经营之中,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实现内黄农商银行的挂牌开业。

文章关键词:安阳 内黄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