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在全县征信知识竞赛中勇夺桂冠

2019-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为大力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辖区金融机构征信管理水平,6月13日下午,在内黄农商银行(筹)九楼会议室会成功举办了内黄县2019年“农信杯”征信知识竞赛。来自全县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的27名选手同场竞技,一决高下。

比赛首先进行必答题的较量,选手们对答如流,各代表队几乎并驾齐驱。随后进行抢答题的角力,竞争进入了白热化。最后进行风险题的争斗,更是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紧张激烈、跌宕起伏的比赛内黄农商银行(筹)一举揽获一等奖,成为最大的赢家。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参赛选手的日日夜夜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内黄农商银行(筹)对征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精细管理,长期以来,内黄农商银行(筹)致力于加强对干部员工征信知识的培训,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也必将为内黄农商银行(筹)征信管理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激发新的能量。

文章关键词:安阳 内黄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