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会议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6月22日上午,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在9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共计1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行行长刘明主持。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广良做动员讲话,认真传达了省联社王勇书记“聚焦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坚持善作善成,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三个方面工作要求,及市办杨斌主任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内黄农商银行(筹)工作实际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各级党组织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农信社高质量发展。二是牢记历史使命,对准目标积极推进。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做到不唯上、不唯下、只唯实,严格依规依法开展经营管理,严厉打击弄虚作假行为。三是层层压实责任,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承诺是入党誓词、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守对党至诚至信的价值追求。

会上,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明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深入贯彻,保证思想统一推进。要真真正正把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方法步骤搞清楚、弄明白。二是狠抓落实,保证教育有效推进。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实施,突出问题导向,要不折不扣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三是不忘初心,保证业务全面推进。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做好结合文章,切实防止“两张皮”,以推动改革发展的成果检验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通过本次动员会,该行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二字”总要求上。下一步,内黄农商银行(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文章关键词:安阳 内黄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