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滑县农商银行召开后备人才座谈会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6月20日晚,滑县农商银行在总行召开后备人才座谈会,部门成员、人力资源部经理及各部门、各支行后备人才共计30余人参加。

董事长王志强对大家为农信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了解大家的工作状态,听取在工作、生活中的意见建议,解开心中的迷惑。他要求参会人员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讲学习,提素质,强筋健骨。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修养,成为干事创业的行家里手。二是讲担当,重实干,锤炼品格。要吃得了苦,耐得住寂寞,勇于扎根基层,身先士卒做表率。三是讲道德,重实际,树立正确价值取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努力担负起滑县农商银行改革发展的重担。

座谈会上,后备人才分别就自身工作上经受的历练和感悟,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依次发言。

此次座谈会是总行党委对后备人才的关心、关爱与关怀,下一步总行将加大对后备人才库的建设与管理,为我行提档升级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词:安阳 滑县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