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铜冶镇殷都区开展 “中国农民丰收节” 庆祝活动

2019-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为进一步传承安阳市铜冶镇农耕文明和地方民俗,汇聚强农惠农富农强大力量,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广大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光荣感。9月24日,安阳市殷都区铜冶镇政府组织20余名共产党员志愿者分别在农贸市场和府后路集中开展 “中国农民丰收节”文明实践活动,以多种形式向过往行人及商户广泛宣传,使广大农民夺得丰收后的生活巨变。

活动中,全体党员志愿者身着志愿者服装,重点向过往行人散发宣传资料,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文明新风尚、宣传移风易俗等内容,弘扬悠久厚重的农耕文化和农村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另外,还向过往司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行车注意事项。当天共向过往人员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开展党员志愿者宣传推介活动,对于推动铜冶镇在新时代的文明建设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殷都区铜冶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