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为逃避法院执行 失信人将钱埋土中

2019-1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宋琪 宛珊珊)10月30日中午14时,在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法院执行法官的不懈努力下,被执行人王某终于将深埋在地底下的1万元挖出,给付申请人刘某。

据案情介绍,2015年--2017年期间王某共向刘某借款17.4万元,双方约定于2018年3月27日前将钱一并偿还刘某。中间刘某多次向王某索要欠款,王某均无钱偿还。刘某向内黄县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王某还款,内黄县法院依法审理,判决王某偿还刘某17.4万元钱。判决书生效后,王某拒绝履行。刘某再次来到内黄县法院,申请对王某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王某态度坚决,表示无钱偿还。直至执行法官准备将其拘留,王某才感到了害怕,迅速与刘某协商还了一部分钱,并协议等有了钱把剩余欠款全部还清。

10月29日,申请人刘某得知被执行人王某手下有一笔钱,当即向王某索要。但被执行人王某却拒不承认。得知被执行人有履行能力后,执行法官于第二天中午来到了王某家中与其进行沟通。起初,王某表示没有钱。执行法官沉下了脸,告知了王某有能力偿还而拒不偿还的严重后果,王某瞬间脸色大变,终于拿起了铁锹,走向院子的一角,将深埋在地底下的1万元钱给挖了出来。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内黄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