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文峰区召开“三个清零”工作推进会 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2019-1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12月7日下午,安阳市文峰区召开脱贫攻坚任务、问题、信访“三个清零”工作推进会。全区各涉贫镇办、区直各行业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19个单位“三个清零”交办问题的办理情况,传达了文峰区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方案,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峰区委副书记宋民就近期重点工作指出:一要提升站位传导压力。“三个清零”专项行动、脱贫攻坚“回头看”各项工作已经全面铺开,大家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全区在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亟待逐一整改,逐条化解。二要照单对照补齐短板。各行业部门、各镇办要对照“三个清零”任务交办单逐项梳理排查,对照工作任务要勇于担责,主动认领,限期完成。三要夯实责任抓落实。要对照脱贫攻坚责任体系,对照各自的职责,扎实做好各自工作。

文峰区政府副区长刘伯军主持会议。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雷鸣深入安阳市殷都区都里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4月28日,安阳市殷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雷鸣来到殷都区都里镇东水村实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殷都区纪委书记邓兴华、区政府办主任毛学文、都里镇党委书记王雄伟陪同调研。

  • 模拟收费造拥堵 安阳高速交警全力保畅通

    在模拟收费的第一天起,大多数司机不了解情况,造成了不必要的交通拥堵,上下站车辆较多。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协助林州收费站在上下站口安排人手,同收费站人员一起指挥交通,保证广大司机朋友顺利通过收费站,减少不必要的拥堵。

  •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2020年“五一”旅游出

    4月28日,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发布2020年“五一”旅游出行提示,旨在使广大市民、旅游者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假期。

  • 网上赌博本不该 遭遇网络“黑吃黑” 林州警方巡

    看着电脑网页上提示的不翼而飞的两万多元钱,张某惊呆了,本来想着疫情期间不能出门,上上赌博网站碰碰运气捞点钱,不曾想一输再输,手气刚有点回转,赌博账户里的资金却被人提前兑换提取了!

  • 内黄:“四招”让廉洁过节成为新常态

    “请大家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身边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当好廉洁过节的执行者和守护者……”4月27日,内黄县纪委监委派驻扶贫办纪检组负责人对被监督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进行节前廉政提醒。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