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通过评选活动取长补短 提升安阳物业行业品牌力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 (记者 贾利超)“首先要感谢安阳市房产管理局和映象网主办的这场活动,为房地产行业中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通过评选活动,让我们更多地了解了行业当中的优秀企业和人物,也认识到只有通过取长补短才能共同提高,共同进步。”1月15日,安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处秘书赵杰正在投票平台上查看相关信息,面对记者的采访,她深有感触。

1月11日,安阳市首届房地产行业优秀企业(人物)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受到方方面面的关注,尤其是安阳市房地产行业内,大家见面之后都会谈及此事。短短几天,网络投票活动的访问量已经超过400万次。

赵杰告诉记者,物业行业是一个服务行业,离不开政府指导和扶持,行业应该加强自律性、规范化、标准化,让更多的业主了解物业、懂得物业、尊重物业,享受物业带来的高品质服务,只有这样才是共赢。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了,对于行业和企业的发展有什么具体措施吗?面对记者的提问,赵杰回答:“对于行业发展应加强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培育和高学历人才引入培养,使行业标准化服务成为常态。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品牌效应,离不开业主的认可和支持,只有加强自身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努力打造服务品质提升业主满意度才是长久发展的根本。”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评选 安阳 物业行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