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首届房地产行业优秀企业(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2020-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辉煌七十年,共筑新时代。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客观准确评价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综合实力,发挥优秀房地产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加快房地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由安阳市房产管理局、映象网主办,映象网安阳频道、安阳市房地产业商会、安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安阳市中介行业协会承办的首届房地产行业优秀企业(人物)评选活动于1月11日正式启动。

本次评选活动既是对一年来房地产行业辛勤工作的一个总结,又是对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的一份憧憬,更是对全市房地产行业的一次梳理和回顾。2019年,在“房住非炒”、“三稳”等政策主基调下,安阳房产行业迎来理性健康发展的新机遇期。2020年,市场、渠道、规则和模式的变化将进一步考验从业者、房产机构的应变能力。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紧随时代步伐,共商“破局之道”,促进一方经济繁荣,争创国家文明城市。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以评选、学术论坛和颁奖典礼的形式举办。前期开展网上评选活动,在映象网安阳频道、公众号上进行企业网上展示,由广大市民评选投票。房地产界专家进行复评,最终评选出安阳“十佳房地产开发企业”,安阳“辉煌70年·出彩地产人”,安阳“十佳房地产经纪机构”,安阳“十佳金牌物业企业”,安阳“金牌贴心管家”等奖项,由安阳市房管局和映象网安阳频道联合颁奖。

同时,本次评选活动设颁奖典礼。颁奖期间,主办方将邀请知名经济专家、地产界大咖解读当前国家整体经济形势和政策趋势,立足于安阳市地产行业依法依规经营,指导行业内人士科学认识地产行业发展方向。

深耕行业,全面赋能,提升行业标准是本次评选活动的初心与愿景。这次评选活动将进一步激发房地产市场活跃性,从而有效带动安阳房地产市场在新的一年健康有序的发展。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首届 房地产 责编:王江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