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县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免费“上保险”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李昌奇)2月5日,记者从安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获悉,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安阳县委、县政府与保险机构深入沟通,最终促成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市相州支公司、中国人寿财险安阳县支公司、中原农业保险公司安阳县支公司等3家保险公司,为奋战在全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靠前指挥作战工作人员免费提供保险服务,实现全县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保险保障全覆盖。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人人有责。从媒体上看到安阳县众志成城、万众一心防控疫情的有力举措,让我们深受感动。为减轻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心理负担,并给英雄一个交待,我们设计并送上了这份免费的保险。保单签署后,我们立即启动理赔应急机制,实时对所有参保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行跟踪关注,一旦发生理赔案件,按一级重大应急案件处理,做到快速赔付,切实为全体参保人员承担保险保障,让所有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能够感受到温暖。”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市相州支公司经理王海增说。

为切实保障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医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该公司主动担当作为,为308名安阳县一线抗击疫情医护人员捐赠每人最高限额30万元,保期暂定3个月,到期续签,直至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结束,专门针对上述医护人员因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身故给予补偿,以保险之力为他们的大爱之举保驾护航。

中国人寿财险安阳县支公司积极为体现抗击疫情联防联控的保险业社会责任,向263名安阳县一线抗击疫情医护、工作人员捐赠每人最高限额30万元,共计7890万元保险保障,承担他们在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工作时,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医护人员身故等赔偿责任,保期暂定3个月,到期续签,直至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结束,与最美“逆行者”和“守护者”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中原农业保险公司安阳县支公司充分发挥保险保障职责,为96名安阳县抗击疫情靠前指挥作战工作人员捐赠每人最高限额20万元,共计1920万元的保险保障,保期暂定3个月,到期续签,直至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结束,以此为他们提供充分的风险保障,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全力抗击疫情。

应对当前来势汹汹的疫情,安阳县委、县政府积极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市相州支公司等3家保险机构沟通协调,推出线上理赔快速服务,减少等待和接触;开通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理赔绿色通道,并提升保障范围,全力以赴优化服务,共同守护最美“逆行者”的生命安全。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疫情防控人员 免费 保险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