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网上祭英烈 激发爱国情 安阳市总工会开展网上祭扫主题活动

2020-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青山处处埋忠骨,不负韶华祭英魂。清明节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倡导文明祭扫,4月2日下午,安阳市总工会在9楼会议室举行“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暨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网上祭扫主题活动。

安阳市总工会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全市工会系统发出倡议书,倡导大家积极开展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组织机关干部利用电脑、手机登录中国文明网、河南省文明网、安阳市文明网和中华英烈网等平台,开展对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网上学习活动。在祭奠故人、缅怀先烈、寄托哀思的同时,理性文明祭祀,崇尚新风,移风易俗,减少现场祭祀活动,采用居家祭拜、网络祭扫、代理祭祀、遥祭追思等方式寄托哀思、缅怀故人。

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还通过视频短片,学习重温了革命烈士的奉献牺牲精神,并集体通过中华英烈网对革命先烈进行了默哀。崔月雷、杨雨、牛远方三名同志还通过朗诵缅怀先烈的诗歌,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敬仰。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作为检验工作成绩的重要标准,认真履职尽责,为安阳的工运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市总工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