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深夜来客竟是为盗窃 汤阴警方迅速出动抓获嫌疑人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张静)汤阴县的黄先生在县城长虹路中段经营着一家烟酒超市,4月19日晚上,黄先生与几个朋友在自家超市内吃饭喝酒。酒局持续到深夜,待朋友们离开时黄先生已经喝醉,本该关门回家睡觉的他,因为不胜酒力竟然坐在地上靠着货柜睡着了,灯火通明的超市大门在漆黑的街头敞开着。

4月20日0时许,男青年王某和朋友李某也刚聚餐完毕,各自骑着电动车准备回家,途经黄先生的超市,两人商量着进去买包烟。李某在超市角落里找到了坐在地上呼呼大睡的黄先生,但怎么也叫不醒。而此时门口处的王某却起了歪心,见超市老板醉得不省人事,王某趁机从身旁的香烟货架上拿了两盒烟迅速装进兜里。随后与李某商量直接给老板扫码支付后自行拿东西走人。于是,王某又拿了一盒烟和一瓶饮料,临走时只扫码支付了这两样物品。回到住处,王某仍“意犹未尽”,再次出门折返到黄先生超市,盗窃香烟2条和部分现金,总价值700余元。

直到早上7时,黄先生一觉醒来才惊觉超市被盗,随即拨打110报案。

超市内的视频监控清晰地记录下了王某的衣貌特征和两次作案的过程。汤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通过进一步视频追踪,分析出王某住处的大概区域,安排人员进行摸排调查。另一路民警则倒查追踪到王某在县城东部某地点活动频繁,于是在该处进行蹲守。4月21日18时许,王某再次出现在该地点,蹲守民警将其当场抓获。到案后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过指认,民警在其住处搜出了剩余被盗的香烟。

目前,王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盗窃 汤阴 警方 抓获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 林州警方重拳打击盗窃电动

    随着各行各业逐渐恢复生产经营,市民生活也慢慢恢复正轨,盗窃电动车警情有上升趋势,群众对此反映强烈。为此,林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各辖区派出所、刑侦大队、合成作战部门联合攻坚,对案件线索进行梳理和研判,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破案的优势,重拳打击盗窃电动车的违法犯罪行为,有效挽回了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

  • 借力“一村(格)一警” 林州警方破获系列盗窃

    几名学生在球场打球,结束后却发现放在场外的手机等物品不翼而飞,到底怎么回事呢?

  • 假借看球实为盗窃 汤阴警方抓获嫌疑人

    4月5日,汤阴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篮球场盗窃案件,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带破案件5起,追回被盗手机2部。

  • 汤阴:一男子盗窃后主动退还 此举仍然触犯法律

    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登录其支付宝账号转账给自己,被发现后又将赃款悉数退还。本以为这样就不用承担法律责任了?错,此举依然是触犯了刑法,构成盗窃罪。

  • 汤阴警方快速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

    抗“疫”不丢主业,战“疫”不离本职。汤阴县公安局扎实抓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2月22日,汤阴警方快速侦破1起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