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林州警方侦破砸车窗盗窃案 带破砸车窗案件20余起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 (记者 贾利超)11月8日,记者从安阳林州市公安局获悉:林州市公安局办案民警在11月5日抓获嫌疑人李某,一举带破案件20余起。

2019年7月份以来,在林州市市区、黄华镇、合涧、原康、姚村、采桑、临淇、横水等地接连发生多起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

7月2日晚22时许,林州市公安局接到游客赵女士报警:在林州市板栗公园停车场内,自己的包被盗。经了解,赵女士当晚乘坐朋友的车辆去板栗公园游玩,车子停放在停车场内,晚上8时30分左右,她发现汽车右侧后玻璃被砸,放在后排座位上的包被盗,丢失现金100元以及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物品。

10月30日,林州市公安局接到崔先生报警:自己在路边停放的汽车玻璃被砸,被盗驾驶证、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经了解,10月29日晚上11时,崔先生将车停在龙山区青年家园小区门口的路边,锁好车门就回家了。第二天早上,崔先生开车时发现车辆副驾驶玻璃被砸碎,车内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被盗。嫌疑人趁夜间无人之际砸车窗将车内财物盗窃。

林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民警通过技术手段锁定了嫌疑人李某。根据此线索,办案民警综合研判嫌疑人李某的生活作息规律,追查其经常出没的地点。 

11月5日上午8时,林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合成侦查队联合城郊派出所抓获系列破车窗盗窃车内财物嫌疑人李某。经查:2019年7月份以来,李某流窜郑州、新乡、林州等多地市,用弹弓打破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作案20余起。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车主朋友:停车后及时落锁,车内尽量不要放贵重物品,车辆尽量停放在亮光处、有人看管或有监控摄像头的地方。一旦发现车内被盗,应当立即报警,并保护好案发现场。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林州 警方 侦破 盗窃案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