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林州市公安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 (记者 贾利超)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宪法精神,强化广大群众的学法用法意识,普及宪法常识,提高运用宪法维护合法权益能力,林州市公安局在该市红旗渠广场组织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林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于林峰来到活动现场参加宣传活动,并与民警进行了交流。林州市公安局法制、交警等部门参加了此次主题宣传活动。

该局在现场悬挂条幅标语,设立了咨询点和宣传展板,现场倾听群众咨询并认真解答。参与活动的民警、辅警深入广场、街道,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资料,宣传宪法的地位、作用和主要内容以及我国法治建设的辉煌成就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民警还针对网络诈骗、安全出行、毒品危害等热点问题进行了重点宣传。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林州 市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