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书香润警营 林州东姚派出所开办警民共建图书馆

2020-0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为增强基层公安民警的文化素养,提高执法水平,林州市公安局东姚派出所积极与市图书馆进行沟通协调,筹划建立东姚派出所警民共建图书馆,推动学习型组织建设。 

2020年1月2日上午,满载着浓浓心意的林州市图书馆赠书车来到了林州市公安局东姚派出所。林州市图书馆以出借的方式为派出所送来各类图书共900册,包含政治、历史、文学、科技、哲学、法律等类目,帮助东姚派出所成立东姚派出所警民共建图书室。 

东姚派出所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该所所长张庆芳、指导员张国军接过赠借的图书,向前来送书的图书馆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长期以来,东姚派出所高度重视所内文化建设,开展乒乓球、书法、朗读等警营文娱活动,不仅使民警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也使民警的文化素质、业务素质得到了提高。与此同时,东姚派出所持续坚持警民共建活动,多次举行“人民群众进警营”、“警民恳谈会”等活动,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查找执法漏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以加强警民间相互信任和理解,更好更优质地完成公安工作。 

此次林州市图书馆的赠书活动,正是警民共建活动与警营文化建设相结合取得的成果。东姚派出所将带着这份浓浓的情谊,进一步建设和谐的警民关系,并将充分发挥警营文化的引导性,坚定文化自信,以点带面,推动辖区社会文化繁荣兴盛,守护辖区安全。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林州 东姚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