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安阳市“三支一扶”计划 昨日开始报名

2017-06-23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这是我的报名表,您看看还需要什么?” 昨日一大早,在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西厅,几个毕业大学生结伴冒雨前来报名参加我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

  据了解,2017年河南省分配给我市“三支一扶”招募计划人员为26名,其中支教5名,支农4名,支医6名,扶贫5名,水利2名,社会基层保障服务4名。招募的对象为2015年、2016年、2017年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报名参加支教岗位必须是师范类专业或已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非师范类专业高校毕业生;报名参加支医岗位必须是医疗卫生类专业高校毕业生;报名参加支农岗位必须是农林牧类专业高校毕业生;而水利、扶贫、社会保障基层服务岗位不受专业限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介绍。想要报名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的高校毕业生可在6月24日前,持报到证、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科技大楼)二楼西厅现场报名。

  “除了携带相关证件,报考人员报名还需要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并填写两份《河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并粘贴近期免冠彩色一寸照片。”工作人员提醒。应届高校毕业生没有发放毕业证书的,需要提供所在院校学生就业部门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并提交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应届高校毕业生持有毕业证书的,需要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择业期内离校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须提交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人员本人持有关证件现场报名,不允许他人代报。

  “此次笔试考试时间为2017年7月15日,8月4日在网上公布成绩,8月12日进行面试,9月上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说。想要报名参加的高校毕业生如果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电话0372-2209315或者0372-2209319进行咨询。(记者 李 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三支一扶计划 开始报名 安阳市人社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领导调研安钢“三供一业”改造工作

    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带领市住建局、国资委、环保局、殷都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到安钢职工生活区、殷都区焦邵村,就安钢“三供一业”改造以及企业办社会剥离移交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 李公乐调研安阳市脱贫攻坚工作

    昨天,夏至。带着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贫困群众的深切关怀,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来到内黄县、安阳县部分乡村,实地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 安阳市高新区自助办税厅投入使用

    6月21日,安阳高新区海河大道中段24小时自助办税厅,纳税人在导税员的指导下,正在自助办税终端机上办理涉税业务。

  • 安阳市内黄县企业享受保姆式服务

    6月20日,位于内黄县产业集聚区内的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在集聚区工商质监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两个小时就办完了子公司设立登记手续。该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工商质监部门变‘企业跑工商’为‘工商跑企业’,为企业做好全程保姆式服务,值得称赞。”

  • 男子不慎摔伤 安阳市消防官兵架梯救人

    6月20日上午,在平原路北段的一家公司内,一男子在粉刷外墙时不慎坠落。接警后,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救援,该男子成功获救。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